【曦澄】段子合集

食用注意:蓝曦臣X江澄

OK?

请慢用~

(一)九瓣莲家纹的位置

江澄背对着蓝曦臣坐着,衣衫半解,发冠被卸下,墨发倾泻而下挡住了他小半张脸,没了往日盛气凌人的样子,却显得柔和了许多。蓝曦臣揽着江澄的腰将他往自己处带过来一点。热气喷洒在脖颈间让江澄有些许不适应,红晕攀上脸颊,却是不愿意让人瞧见自己这幅样子,不愿正脸望蓝曦臣。而蓝曦臣似乎是看穿了他这点小心思,轻笑一声放下了他本想把对方脸扳过来的手,他撩起江澄背后的头发放至他胸前,看到了后颈处九瓣莲家纹,刚刚伸手去碰,江澄便忽然捂着自己后颈转过头来:“你这是做什么?!”面对着突然发难的江澄,蓝曦臣表示无辜。“只是碰你一下而已,你若不愿,我便不做。”江澄一时语塞,也不是他不愿意,只是脖子一带稍微敏感一些,想着也是自己先前说愿意的,便不再说什么,再次背过头去。蓝曦臣望着他,没来由地觉得十分可爱,紧了紧环着他的手臂,俯身将嘴唇贴上了纹着九莲瓣的后颈。感到怀中人明显地一抖,“你这人……!”,蓝曦臣不放手,凑到他耳边轻声道:“江宗主未曾说不愿意,那我……”江澄啧了一声,随他去了。蓝曦臣再一次吻上那九瓣莲的花纹,沿着图案的外围轻舔起来。酥麻感至颈后源源不断地传来,并逐渐蔓延至全身。江澄被背后的触感弄得浑身发软,自喉咙处发出一声轻哼。

(二)困唧唧的江澄

云深不知处。

江澄坐在塌上,自背后双手环绕着蓝曦臣的腰,安静地拥着,额头抵在蓝曦臣背间,眼皮似乎随时就要往下耷拉,却仍是勉力挣开着。蓝曦臣知他是累极,本来两人相见的机会不多,江澄处理完江家的事务便匆匆赶来了姑苏,路途遥远,费心费力,此时竟是连他一贯的别扭性子都扔到了脑后。蓝曦臣又是心疼,又乐于见到他此时难得的坦率,心中更是确定了自己在江澄心目中的分量,抬臂握住那横在自己腰上的手。江澄几乎是要去赴周公之约了,此时又抬起头来,自口中传出一声慵懒的轻哼。蓝曦臣掰开他的双手转过身来,右手托着人后脑勺,慢慢将他放倒在塌上,俯身在眉心烙下一吻,柔声道:“睡吧,你累了。”江澄哼哼两声,手指仍勾着蓝曦臣的袖子,似乎是想说自己仍有精神,只是此时连眼皮都抬不起来,便放弃了抵抗。蓝曦臣自他身边躺下,将他往自己这拢了拢,蹭着江澄的额头便闭上了眼睛。

他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不过不急在这一时。

他们来日方长。

 

翌日,蓝曦臣一如既往早早地醒来,映入眼帘的第一幕便是面前的人窝在自己怀里熟睡的模样,他回想起来,整整一夜过去,江澄竟是连翻身的动作也不曾有。约摸真的是累坏了,蓝曦臣想。他望着江澄此时毫无防备的睡颜,凝视着他难得舒展开来的眉头,伸手小心拨开散落在额上的碎发,温柔地抚过眼角,最后轻轻在他脸颊上摩挲起来。江澄像是感觉到什么一般眼皮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睁开。蓝曦臣发出一声叹息,重新抬臂将人拥入怀中,终究是不舍得将他叫醒。

 

江澄睁眼时,蓝曦臣已经不在他的身边。此时天光大亮,他并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少个时辰,只觉得依旧是头晕不已。偏过头便能看见叠得整整齐齐的自己平日里穿的衣裳,江澄盯着看了半晌,才发现自己方才竟在不知不觉间笑了起来。立刻敛了嘴角,速速起身换好了衣服,随即拖着疲惫的身躯推开了门。

“唉蓝湛昨晚真是……腰疼死我了……。”魏无羡听到对面传来开门的声音,心中疑惑泽芜君怎的今日这么晚才起来,一抬头便僵在了原地。

江澄:“……”

魏无羡:“………………江……”

砰地一声,江澄退回了房间紧闭大门,红晕从耳根蔓延至整张脸。

“江澄!江晚吟!你给我出来!你有本事躲里面!有本事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

 

……真是流年不利,江澄如是想。

(三)

蓝曦臣不用怎么低头就能亲到江澄的鼻尖。

傍晚,莲花坞。

夕阳为天上的卷云添加了几抹红,夏日的清风穿过层层叠叠的树叶,细细沙沙和树上尖声高歌的鸟儿一同合奏,又调皮地朝着荷塘奔去,染上一层柔和的金黄的莲花被带着摇曳着身姿,暗香浮动,让这阵花香随着风一同去别处,激起层层涟漪,鱼儿欢快地跃出水面,溅出的水珠滴落在莲叶上,闪闪发光。

微风卷着莲花香拂过江澄的面,撩起了同他并肩走着的蓝曦臣耳后的长发。鸟儿在顶上盘旋啼叫,似乎在望着夕阳斜斜照射之下两人拖曳而过的影子,狭长拉开去,分明是看到了宽大袖口之下两个人的手紧紧地扣在了一起。

蓝曦臣合上双眸细细去品这莲花坞的香气,却突然觉得,江澄的身上也染上了花香。独自思索一会,又想到,这莲花的清香分明是刻入了江澄的骨髓之中,这熟悉而独特的香气又从江澄身上散发出来,直直吹进蓝曦臣的心中,明明已经满溢而出却怎么都闻不够。

“……怎么了?”

闻言蓝曦臣才意识到自己方才已经停下了脚步,他望进江澄的眼睛里,一双杏眼里映出的都是自己的影子,此时此刻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满足。没有说什么,只是手下缓缓用力,将人拉至己处,空闲的手环上江澄的腰,想让两人贴合得没有一丝缝隙。

他慢慢靠近江澄的脸,只见江澄下意识地就闭上了眼睛,双唇抿紧,面上浮起一点薄红,蓝曦臣看在眼里,只觉得面前这人是越发得可爱,心里是喜欢的不得了。

而蓝曦臣只是用嘴唇在江澄的鼻尖上轻轻地点了一下。

江澄突然睁开了眼睛,脸颊腾地变得通红,双手撑着蓝曦臣的肩膀就要将他推开。

蓝曦臣无奈却不愿意松手,紧了紧环在人腰上的手臂:“往日里亲你反应也不曾这么大,今日这是怎么了……?”

江澄看着蓝曦臣一派无辜的样子一时语塞,愤愤不平地凑上去咬了他的嘴唇。

 

小鸟拍拍翅膀飞回自己树上的鸟巢,夕阳落到了山的那一头,莲花坞的夜幕降临了。

评论(15)
热度(134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傻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