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记个脑洞

一个很短的脑洞

蓝曦臣会喜欢上江澄,是因为他发现了这人内心里十分柔软的地方,觉得他甚是可爱。
但是他后来发现,自己还不够了解江澄。江澄在外人面前不仅有作为宗主的威严,还有凝在他身上的傲气,坚韧,他是这个家的支柱。
蓝曦臣同江家门生交流过,他发现,门生虽然害怕江澄,不敢违逆他,更多的是一种敬意。门生说:是宗主在那时还是暗无天日的莲花坞里站了起来,明明自己也浑身是伤,却还是领导着我们,他就是指引着我们回家的那盏明灯。为他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蓝曦臣对过去发生在江澄身上的事感到很抱歉,有种同病相怜,惺惺相惜的感觉。
江澄却对他说:难过又能如何,有机会去后悔吗,后悔有用吗,我身后还有那么多的人。过去的事是痛苦,但也是我人生当中的一部分,过去没有摧毁我,而是铸就了我,至今为止,我都没有想过要去否定我之前的人生。

江澄比蓝曦臣想的还要坚强得多,要了不起得多。他也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只是现在有你在身边,我可以活得轻松一些。”

说罢江澄就脸红了。

还是这么可爱。

蓝曦臣发现自己真是爱惨了江澄。

评论(4)
热度(79)
© 一个傻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