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特工和他的军需官

再记一个脑洞

两个星期,蓝曦臣终于要出完外勤回来了。
“挂彩了吗。”
“没有,晚吟放心。”耳机里传来那人略显疲惫的声音。
“啧,我有什么好担心的。”嘴角却是忍不住上扬。

江澄在给系统加固防火墙时,瞥了一眼隔壁上司的办公室,看见蓝曦臣回来了,正在报告。
蓝曦臣像是感觉到了他的视线一般台起了头,四目相对,蓝曦臣冲他微微一笑。
他回过头去继续对着电脑,路过的部下注意到他脸上掩不住的笑意。

江澄下了楼在大门外倚着墙玩手机,他并没有给蓝曦臣发短信或者是打电话,只是静静地盯着屏幕。
不一会他回头,见蓝曦臣换下了西装着一身常服,还套了件深棕的外套,衬得他整个人身形修长。
他把手机收回包里,漫不经心地将包挎在了右肩,蓝曦臣走在他的左侧,牵过他的手,他没有挣开。

地铁上,两人挨得极近,列车一刹车,蓝曦臣便有意无意往他身上贴。

一路无话,江澄呵着热气开了他们公寓的锁,进房关上门的瞬间便被抵在门上又亲又咬。
他皱起眉头呜咽几声,推了推蓝曦臣,蓝曦臣松开了他,他便解下包扔在一边,再捧上蓝曦臣的脑袋便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41)
© 一个傻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