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点点天庭证明我没有弃坑……

前景提要:告白了曦澄在一起了(喂



江澄迷迷糊糊醒来时,天蒙蒙亮。他眨了几下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事物。

嗯……是他在蓝曦臣家的房间。

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还想揉揉自己的眼睛,发现他的手根本抬不起来。

“嗯……?”开口的声音是自己意想不到的沙哑。

脑子混沌了一会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整个人被蓝曦臣圈在了怀里。他的头枕在蓝曦臣的手臂上硌得他昨晚做了个梦梦到自己脑袋被人砸了个洞。蓝曦臣的另一只手扣住了江澄的握紧了掰不开。松垮垮睡衣之下露出的一截小腿被蓝曦臣的勾着。

总之就是动弹不得……

江澄迷迷糊糊地思考着自己昨晚什么时候把睡衣穿上了,他明明记得睡着之前还是光……着……

他终于回忆起了前一天晚上他和蓝曦臣一起都做了什么。身后传来的温热的呼吸,让蓝曦臣昨晚那一句“榨干神仙。”猝不及防地撞入他的脑海里。紧贴着的肌肤之间的温度似乎烫得吓人,那双手在前不久的夜里还抚过他的面颊,他的胸膛,他的……

江澄面颊的温度不断上升,他突然开始猛烈地挣动起来,终于是把蓝曦臣也给弄醒了。

蓝曦臣迷糊着睁开眼睛,看见已经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的江澄,缓缓笑了起来。修长的五指伸入江澄的长发之中,脑袋不自觉地从枕头上蹭过去,同他额头抵着额头。

“早……阿澄。”

嗯蓝曦臣的声音也有一点点哑。

 

两个人在浴室,面对着洗手台。

一人盛一杯水。

一起挤牙膏。

一起刷牙。

一起漱口。咕噜咕噜呸。

神仙也需要保养口腔。

 

轮流洗了个脸。

江澄洗完脸抖了抖被他拧干的毛巾,看了看身边还在打哈欠的蓝曦臣,忽然起了坏心,将毛巾摊在自己的手上照着蓝曦臣那张好看的脸就糊上去。

被挡住了视线的蓝曦臣吓了一跳,他立刻握住了江澄的两只手腕,毛巾掉下来时终于看清了江澄面上坏笑的表情。

“对昨晚小小的报复。”江澄笑道。然而这笑容在他发现挣不开蓝曦臣的手时就凝固了。

蓝曦臣握着他的手腕将他逼至了浴室瓷砖墙上。“阿澄昨晚明明就很舒服。”蓝曦臣的眉毛耷拉着,眼神里好像还有那么一点委屈。

蓝曦臣凑过去,吻了吻江澄的嘴角,却被他按住了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阿澄……”

“唔干嘛。”

“下次亲我的时候能不能别抓我的头发。”

“……”

蓝曦臣走出浴室时还有那么几撮调皮的头发翘了起来。


评论(3)
热度(48)
© 一个傻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