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我爱你

520更一发小甜饼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蓝曦臣觉得江澄一整天都不太对劲。

同蓝曦臣交往的这些天来,该进行的都进行了,该做的也都做过了。该说的却还没有说完。

“去他妈的520,一群文艺青年天天闲着没事做净整出这些没有实际意义的节日,作业布置地太少了是吧,老板给的工作不够做是吧。”江澄烦躁地将手机随手摔到了床的一角,险些同地板来一次亲密接触。他手肘抵着膝盖,双手撑着因为紧张了一天此时已经显得疲倦的脸。轻微的敲门声传入耳朵,江澄放下了手,一抬眸,便对上刚刚推门而入的蓝曦臣的双眼。

“我以为你睡了。”蓝曦臣的眼角总是含着三分笑意,化去了江澄心中那一抹不安与烦躁。他坐在他的身边,抬手覆上他的手背,将他微凉的手紧紧拢在五指之中。

江澄摇摇头:“不是还早?”他焦虑了一整天,自早上蓝曦臣给他做好了早饭摆在他面前,他直直地望进蓝曦臣透着温柔的眼眸中开始,再到下班回家,蓝曦臣迎他进门,拥着他在他耳边说着欢迎回来,直至现今蓝曦臣坐在自己身边,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他依旧是什么也说不出来。

“晚吟有心事?”蓝曦臣又往他身边挪了一挪,手臂挨着手臂。“没有。”江澄毫不犹豫地否认了。随即只听见身边的人一声轻叹:“我还以为我已经是你能够分享忧虑的那个人了。”

“不,你明知我不是这个意思!”江澄猛地转过头去看他,眉头蹙紧,一双杏目里写满了焦急,但他也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恋人的担忧和一丝的不满。

“不就三个字,有什么大不了的。”江澄一边这么想着,却不自觉地做了个深呼吸。他张开了嘴,自己对面前这个人那份强烈的感情似乎要冲破喉咙,但最终竟是仍没有发出任何一个音节。

蓝曦臣双眼稍稍睁大了一些,等着他接下来的话语。

“啧。”说不出口。始终是说不出口。江澄低下了头,细碎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蓝曦臣看不清他的表情,却知道他像是在懊悔什么,他正想伸出另一只手抚上他的发顶,却被牢牢扣住了。

江澄仍然是垂着头,他颤抖着握着蓝曦臣的手,慢慢地印在了自己的胸膛,靠近心脏的位置上。

怦怦,怦怦。

手上明确的触感,蓝曦臣几乎可以感觉到他们两人的胸腔中的心脏,以同样的频率,缓慢而有力地跳动着。

正如他那天紧紧地用着江澄,说着我喜欢你,紧贴的胸膛之间传来一样的心跳。

蓝曦臣笑了,他向前抵着江澄的额头。

“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傻锤 | Powered by LOFTER